MU裴明澜

佛系更新

【烟火楼间】联文宣

雨落0821:

共十八位老师,联贺新年




来猜一猜各位老师的文章名字已经都写了什么故事吧~






【一】


@浮生若梦 


文名:🎆🌚🤢💩


席间推杯换盏,醉眼迷离心欢。


少年的热烈如骄阳般火热,记忆中一直都是那新年烟花中的欣喜,是年少的意气风发,是少年间的情意,是独属于我们的独家回忆。也许前路漫长充满荆棘,但只要我们在一起终究会迎来我们的春色。








【二】


@MU裴明澜 


文名:❌👀🌸🌧️


俗人那解此,看叶胜看花。


华丽的外表是锦上添花,亦是俗人所懂的美。一般人哪能懂得其他风情呢?我懂了你,你却将几近黑暗的一面赠予了我,那便必不负你望,拯救身陷囹圄的你。








【三】


@小刘流水哗啦啦啦 


文名:6⃣️🥃😡


或遇其叱咄,色愈恭,礼愈至,不敢出一言以复


你是指引我前进的绿灯,也是警告我及时刹车的红灯








【四】


@洢只小熊 


文名:🙅🏻👶🏻🗣✓×


小人乐闻君子之过。君子耻闻小人之恶。此存心厚薄之分,故人品因之而别。


杨绎先生说:最高贵的惩罚就是沉默,最矜持的报复就是无视。少在烂事上纠缠,少为不值得的人生气,让自己活的更贵一点。








【五】


@小熊不冬眠🥽 


文名:✋🏻🏃


长风破浪会有时,直挂云帆济沧海。


If you aim at the moon, even if you are lost, you will fall between the stars.








【六】


@狸仔 


文名:🌹🫂


学贵得师,亦贵得友


你是我的克莱因蓝,是我的莫奈灰,是我从油墨里开出的阿波罗,能为你上色的只有光和我








【七】


@八倍镜磕学家 


文名:🔓🏚👇🏻


愁云淡淡雨潇潇,暮暮复朝朝


“马嘉祺,或许我也生病了吧,我想过了,如果我不能拯救他,那我不如陪他留在这荒垠黑暗的沼泽地狱。”






【八】


@四尾 


文名:1⃣🏹💫💖


和羞走,倚门回首, 却把青梅嗅。


橘黄的晚霞渐渐爬上暗色,雪下大了。丁程鑫窝在马嘉祺怀里,惬意地享受着Wind大神的售后服务,窗外枝头爬上了红梅,现在已经开了,像是雪地里的玫瑰。








【九】


@枍菏🐰🐰🐰 


文名:🦴🥂


病骨感秋气,瘧疠苦见迫


为我瞻前与顾后,为我执着如少年,人间骄阳正好,风吹林间,彼时他们正当年少。








【10】


@追风芽蓝雾[日更版] 


文名:❤️


山有木兮木有枝


这份喜欢,终于得以窥见天光。








【十一】


@花架下养小朋友 


文名:是背叛吗


古诗:昔去雪如花,今来花似雪。


文案:丁程鑫去上海参加活动遇到了已经离开自己两年,离家出走的严浩翔(展逸文)








【十二】


@欧气爆棚 


文名:🥶❄️  


今朝分飞他日羡,共与冬花雪白花。


先生给予我的爱浓烈而温柔,可平日里温文尔雅愿意宠着我的先生,竟也会在我胡闹犯错时板着脸教训人。








【13】


@十里催命 


文名:朋友变敌人


青山处处埋忠骨,何必马革裹尸还


不想死,也不想活








【十五】


@Release蕴稚. 


文名:🌃の🎡


莫愁前路无知己,天下谁人不识君。


离别本是心伤,岂能无痛?友谊恰如醇酒,愈久弥香!披荆斩棘,挺过三年坎坷风雨;同舟共济,促成世间真挚友谊。峥嵘岁月,青春激扬,一路,你在身旁;离愁渐近,不舍于心,友谊,万古长青。








【十六】


@山川行鹤🐼【想要认证版】 


文名:🎉🐰👋🏅


青春须早为,岂能长少年。


少年时代,是坦然接受每次拥抱,思念的人终会相聚,我们也会越来越好,一起奔向未来。








【17】


@不要芒果千层 


文名:🐎➕⑦👸


久旱闻水韵,知是甘霖来




我绘画这场景如飞舞的铅笔


将美好赠予你


你会长出羽翼 拥抱星河万里


将这世间温柔都尽收眼底


山河湖海 溪流湍急 不露倦意


任你如风般自由栖息


你任岁月更替 拥抱星河万里


是爱与被爱赋予你的权利


宇宙万物 盎然春意 人间欢喜


是我偷偷地为你梦呓




【十八】 


@雨落0821 


文名:😭🦑⬅︎ 


塞上风雨思,城中兄弟情 


他们是对方在困难时刻的一面坚强后盾,有我在,是最安心的话语



评论

热度(34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